L完颜寒

喜欢,就去做,认真地做,并且做好。以此,才叫喜欢,才有资格说喜欢。。。

【亮宇】他不爱我(微虐,HE)

第五十章

“我想亲亲你。”

只是一句话,拉断了韩宇紧绷的最后一根弦,他撑着床沿一下堵住了胡浩亮的唇,用力亲吮、啃咬着。他太渴望这种真实、无距的身体接触来证明胡浩亮还在、他还全须全尾的活着、他还是他韩宇能够拥抱、亲吻的亮亮!

炙热的亲吻伴随着豆大的眼泪落在胡浩亮的脸上,有些狼狈的可笑,但他眼里却只有心疼和深情:

“没事了,宝宝,没事了。”

“亮亮,”韩宇贴着胡浩亮的唇轻轻摩挲着,唇齿厮磨间颤着声哽咽着,“对不起,我让你失望、让你难过了。”

最近一段时间压抑的情绪和紧绷的神经让韩宇彻底失了分寸,他一面胡乱地亲吻着胡浩亮,一面慌乱无措地解释着:

“亮亮,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我错了,你别不要我了。”

“上次、上次我不是单独陪胡宏俊的,就韩小妹来了,我不想你多想所以没告诉你,我不该瞒着你的,可是、可是我害怕……”

“我没有真的喜欢胡宏俊的,真的,就是以前、以前我也只当他是一个好师傅,不、他不是师傅,就是一个前辈,一个尊敬的前辈。”

“我没有想过要和他怎样,也没有把你当做他,我没有,真的没有!”

“对不起,亮亮,我不知道我妈妈……不,都是我的错,是我没有做好,才会让你误会了,以后,不,不会有以后了!”

“真的,如果以后我再……”

胡浩亮几乎是用尽了全力,才勉强抬手勾住韩宇的脖子将他压向自己,将他剩下的话直接堵在了亲吻中:

没关系的,宝宝,真的没关系的。

“都过去了,我们一起,好好的。”胡浩亮气息不稳地喘了喘,直直地看向了韩宇的清亮的眸子。

有人说,在濒临死亡的一瞬间你想到的人,一定是你深爱的人。房屋坍塌的那一瞬间,他眼里、脑子里全是韩宇的影子。

在埋在废墟下暗无天日绝望的等待中,他真的以为自己会死掉,粗略地将自己这三十多年的一生回想了一遍,韩宇竟然已经占据了他半生。他们两那么多的喜怒哀乐,居然就结束在了争吵中。幽暗的废墟中,他似乎还能听到韩宇愤怒的嘶吼:

“……胡浩亮,你有什么能不能直接说,累累累,我也很累……既然我对你而言那么无所谓,那就算咯,大家好聚好散,你找你的朱老师,我找我的胡老师……”

那时候他就在想,如果还能活着出去,他一定要好好的哄哄韩宇,之前让他那么的委屈。和那些所谓的真相无关,即便韩宇真的爱胡宏俊,即便他曾经真的拿他当替身,又怎样呢,他爱韩宇,只要他们两还活在,只要韩宇愿意,只要他们还在一起,来日方长,幸福总是会有的。

以前他们两之间的快乐和幸福不会是假的,为什么他非要执着于韩宇是否真的爱他呢?胡浩亮是真的怕了,不是恐惧死亡,而是害怕他连跟韩宇好好道别的机会都没有,害怕两人最后的回忆会定格在分手的争吵,害怕自己的爱会跟随自己一起被留在这幽暗的废墟中。

“宝宝。”胡浩亮用舌尖勾住韩宇脸颊上的一滴眼泪,温柔地亲了亲,“我爱你。”

“我也爱你。”韩宇捧住胡浩亮的脸,轻轻地辗转亲吻着他的唇,叫唤着彼此的气息和温度。

门外隔着玻璃看着室内的胡宏俊垂下了眼帘,沉默地走开了。他在吸烟室点了根烟,也没抽,随手在一旁的玻璃上画了画。北京的冬天室外已经积雪了,温差下的水雾在玻璃上被画开,勾勒出一个小人的笑脸脑袋。他盯着这个笑脸,勾着嘴角笑开了。

“哇啊,哥哥,你看,下雪了!”

曾经有个小孩儿,总跟在他身边,虽然平日里对人很冷清不爱说话,但却会看着他甜甜的笑、叫他哥哥、看他跳舞跟着他玩儿,会在他不开心时傻傻笨笨地逗他开心:‘哥哥,你别不开心,来,送你一个笑口常开’。

“笑口常开?”似自言又似自嘲地笑了笑,胡宏俊一巴掌抹掉了已经滴水模糊的笑脸,吸了口烟仰头看向了窗外。

胡宏俊还没完全懂事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个弟弟的,他那体弱多病、性子冷淡的母亲不太和他多交流,却会时不时诡笑着告诉他‘他的父亲已经快没有了’、‘他有了个便宜弟弟’之类的,他还懵懵懂懂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很多事情。比如,他的父母早已经离婚,只是因为一些政zhi问题,再加上他母亲身体不好以及考虑到他的感受所以一直没有分开。

他觉得可笑,却也早熟的有了自己的盘算。所以当父亲牵着那个小孩儿走进他房间,告诉他‘这就是之前给你说过的弟弟,胡浩亮,亮亮’时,他心里早已计划好全盘。虽然有时候也会因为身边多了人而觉得温暖,虽然也会因为看到小孩儿被人欺负而愤怒,虽然也会看到他被自己设计而伤痕累累时感到心疼,但他还是那样做了。

莫名的矛盾和纠结的痛苦让他口不择言,受了伤,却变态的觉出了快gan。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三五不时的跑去那个临江城市,不做什么,只是看看那小孩儿离开自己是不是就应该过得很糟。

他知道他学习成绩不算很好,却很懂事听话;他知道他开始学习跳舞,没有什么高级的指导和师傅,就着光碟自己学着;他知道他加入了一个不入流的街舞团队,竟然还混着跳出了些名堂;他知道他收了个小徒弟,他应该很喜欢那个小徒弟,不然不会看着那小徒弟时眼睛发着光还露出那样的笑来。

他听到那个小徒弟叫他哥哥,看到他摸着他的脑袋替他擦去嘴角沾上的辣椒酱。

心里莫名的愤怒,第一次有了惶恐的感觉。一个他一直守护珍藏着的宝贝被其他人发现了,还要抢走他,他不允许!

知道那个小徒弟居然进了CCTV双星杯的总决赛,他动用关系去做了裁判。确实跳得不错,不愧是小孩儿看上的人,却也注定是他得不到的人。胡宏俊知道当时江城街舞圈的混乱,没有怎么费力的就说服了小徒弟,不得不说感慨一句师徒情深,那么多的诱惑也比不过一句‘你真的强大了才能保护你的师傅’。

时隔多年,那么骄傲的小孩儿居然向他低头了,糯糯的叫了声‘哥哥’,只希望他能护他的小徒弟安好。食髓知味,床上那么多人在情潮涌动时抱着他叫‘哥哥’,但没有一个人能让他有这种感觉,从脚底升至头顶又回到心脏的酥麻饱胀感。

心里一下子就被塞得满满的,很温暖很幸福。

可也只有那么一次,他以为自己之后那么多方的施压按着小孩儿让他不能出头他会来找自己,拉关系也好、诉苦也罢,哪怕只是叫他一声‘哥哥’,他也会全力助他登顶,他有那个天赋和实力的。可是他什么都不做,宁愿自己死磕着,宁愿和那帮三教九流厮混着也不看看他。

可他知道他的命脉是什么,不过是更大的局,更长的等待。

可最后呢?

胡宏俊将烟蒂狠狠碾灭在烟灰缸中,眼里的狠厉一点点化去,只剩下无尽的悲凉和嘲讽。

他终究是输了呀……

PS:感情中,真的没有对错。。。

 

评论(1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