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完颜寒

喜欢,就去做,认真地做,并且做好。以此,才叫喜欢,才有资格说喜欢。。。

【喻亮】意外(ABO,短篇)

下、

高博瞪大眼盯着胡浩亮,良久才合上嘴咽了口唾沫,难以置信地开口道:“亮亮,你不是开玩笑的吧?”

“我也希望这只是个玩笑,可……”胡浩亮耸耸肩,视线落在已经显怀的肚子上无奈地笑了笑。

“这——”高博能闻到自己靠近胡浩亮时他身上传来的一股占有欲十足的Alpha信息素,那是被完全标记后的保护,有些熟悉。他不记得自己曾经在哪里闻过,是圈内人?或者是熟人?

他很想问问胡浩亮,那个Alpha是谁,但想着以胡浩亮的性格,能躲到美国来,自然是不愿意让人知道的,话到嘴边又收了回去:“咳,我没想到你居然会二次分化,呃,还是个Omega。”

“怎么,瞧不起人?”胡浩亮恢复了常态,扬扬下巴挑衅着,“battle一场?”

“算了,还是饶了我吧。”高博也从震惊中回过神,笑着摆摆手,“你早点休息,明天带你去认识一个人。”

“嗯?”

“唐潇,一个美籍华人医生,你这个情况去公立医院有些麻烦,他是我好朋友,信得过我儿子就是他接生的。”高博说着,意有所指地瞟了胡浩亮一眼,“他可是你的迷弟。”

“我?”胡浩亮失笑。

“嗯哼,”高博憋笑着挑挑眉,“是个街舞爱好者,人家回国出差还专门去上过你的大师课。”

“哦。”胡浩亮不以为意,“那是蛮厉害的,当医生已经那么累了,还能坚持跳舞。”

高博张张嘴,最后还是把话咽了下去,环视着房间:“这房子本来就是给工作室老师准备,你看看还有没有什么要添置准备的,有需要的话给我说一声。”

“不用,不用,已经很好了。”胡浩亮正色看向高博,说得认真,“高博,谢谢你,这次给你添麻烦了。”

“跟我还客气什么,兄弟。”高博在他肩上不重地砸了拳,看向胡浩亮的瞬间忽然有些晃神,也不知是因为分化为Omega还是怀孕的原因,现在的胡浩亮看上去让他觉得有些陌生,仍然是以往俊朗英挺的五官,但眉宇间却多了份柔和与妩媚,灯光照在他苍白脸上,莫名的给人一种想要亲近和保护的冲动。轻咳了一声,高博不自在地移开了目光:

“咳,你呀,现在不比以前,照顾好自己。”

他指了指胡浩亮的肚子:“小心着点,我还要当干爹的。”

“哈哈哈,那这个大腿必须抱的!”胡浩亮大笑着摸了摸肚子,“宝宝,可要认准这个有钱干爹哟,以后吃香喝辣可都看你的了。哈哈哈哈哈。”

高博白了他一眼:“哎哟,我们街舞圈有名的明星舞者,到我这儿来哭穷?”

“好了好了,别‘水’我了。”胡浩亮活动着有些僵硬的脖子,“什么时候去工作室?”

“你还真要跳舞上课?”

“那当然,我还要赚奶粉钱呢,哈哈哈哈。”

按照胡浩亮原本的打算,是准备在美国把孩子生了就回国,到时候随便编个名头搞定小孩儿的身份,真相就无从考究了。但让他没想到的是,问题远比他想的要难多了,他第一次真切的体会到Omega对Alpha生理上的诚服和依赖有多严重。

像是瘾君子对罂粟的依赖,胡浩亮总是会莫名的怀念那股浓郁的醇香,带着强烈的冲动,有时那种渴望甚至让他有了想回国的念头。他甚至不怀疑,如果当下喻斌出现在他面前,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抱紧他,贪婪地吮吸着他身上诱人的味道。执念入梦,胡浩亮有时会有些恍惚,像是回到了那几日缠绵,散不去的酒香就这么连绵缠绕在他身边,让他觉得安心又沉沦。

他的状态不算好,甚至说得上差。吃不了东西还吐得厉害,一到睡觉的时候肚子里的小家伙就瞎折腾,扰得他不得安宁。医生说是少了Alpha信息素的安抚,只能给他开了平缓剂,定期注射来缓解孕期的不适。

“你的信息素又开始不稳定了。”唐潇翻看着病例和检查报告,“最近是不是又没打平缓剂?”

“啧,”胡浩亮摸摸后脖颈,讪讪道,“我看最近也没多大反应了,就……这少打一两针也没什么吧。”

“……”唐潇无奈地看向胡浩亮,“你是知道的,少了Alpha的……”

“哎哟,知道了,知道了,就是打针嘛。”胡浩亮见不得他啰嗦,冲唐潇敷衍地笑了笑,摸着掩在宽大衣服下的肚子嘀咕着,“早知道这样,就不应该要你了。”

 “多大人了,还怕打针?”唐潇笑了笑,语气中竟带了几分不易察觉的宠溺,“孩子听到会难过的。”

“真的假的?”胡浩亮撇撇嘴,下意识地轻轻抚了抚肚子。

“你以为胎教都是白教的?”唐潇瞥了他一眼,站起身脱下医生服换上自己的外套,“走吧。”

“嗯?”

“你不是忘了吧,今天高博请吃饭。”唐潇理了理衣领,又捞过衣帽架上的围巾,“我开车,一起吧。”

“是想监督我打针吧。”胡浩亮白了他一眼,跟着出了门。

“知道就好。”唐潇看了眼室外有些阴沉的天气,“我去取车,你在这等我。”

初冬的芝加哥,气温已经转寒,天上的云层有些厚重,胡浩亮不看天气预报也能感觉到大雪将至。他扣上羽绒服上的帽子,裹着衣襟快速拉开车门上了车。

车上暖气开得很足,放着funk音乐。胡浩亮扯开衣服一边跟着音乐轻声哼唱着,手上一边做着动作,身体还跟着活动着。

唐潇侧头看了他一眼,嘴角不自觉地勾起了一丝笑意:“浩亮……”

“欸!”虽然被叫得多了,但听到这个名字,胡浩亮还是不自觉地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说了不要这样叫我,亮亮、胡浩亮、spark,都行。”

“OK?”他搞怪地比了个OK,又跟着音乐轻晃起来,“怎么了?”

唐潇倒也不坚持,将音乐稍微调小了一点:“你有没有想过做标记清除?在美国这个医疗技术已经很成熟了。”

“对不起,我无意干涉你的隐私。只是,”唐潇看了胡浩亮一眼,继续道,“你这样一个人,太辛苦了。我……”

“不用了。”胡浩亮无所谓地笑了笑,“反正也没什么差,带着标记还少些麻烦事。再不过,最多就是多买点抑制剂嘛,哈哈哈哈哈。”

唐潇看他的样子,硬生生地将即将脱口的“我可以照顾你”给吞了回去,巨大的失落和强烈的爱恋积在胸口上不去又下不来,憋得他难受,信息素疯了一般地就释放了出来。

“唐潇!”胡浩亮被他混着泥土的青草味和自己身上逼出的醇香给压得喘不过气来,“你收一收。”

“对不起。”唐潇下意识地捂了把后脖颈的腺体,忙收起信息素,“你没事吧?”

胡浩亮勉强摆摆手,打开车窗吸了两口冷空气才算好些。

“这天气怎么这么冷。”透了一会儿风,胡浩亮有些受不住地关了车窗,裹着衣服捂了好一会儿才开口。

“嗯,芝加哥的冬天很冷的,现在还算好的……”之前的话题是进行不下去了,唐潇心不在焉地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汽车停在了高博家门前的路边,标准的美式独栋别墅,门前一大片草地。

“浩亮。”

“嗯?”胡浩亮下了车正准备往屋里走,就被唐潇给叫住了,回身,唐潇已经绕过车身小跑到他面前,将他落在车上的围巾绕在了他脖子上:

“天气冷。”

“……”

胡浩亮也算是风月高手,若这样还察觉不出什么就真亏了他早年‘江城炮王’的称号。他看着唐潇返回去停车的背影,正寻思着该怎么表明态度,再转身却对上了一双愠怒的眸子:

“喻斌?!”

 

评论(4)

热度(19)